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歡慶36歲生日 再創史上第一紀錄

2020/12/31 11:03

詹姆斯連續得分上雙場次達千場里程碑,寫下新紀錄。(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今歡慶36歲生日(美國時間12月30日),他也在這天前往馬刺主場作戰,上半場攻下17分,連續千場比賽得分上雙,寫下新紀錄。

詹姆斯連續1000場比賽得分紀錄上雙,為聯盟史上第1,排在第2的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866場,而詹姆斯前次得分個位數已經得回溯至2007年,當時他拿下8分。

詹姆斯今在馬刺主場過生日,馬刺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送上祝福,他稱讚詹姆斯追求卓越的精神,讓他在36歲的年紀還能保有這麼好的身體狀態,「他看起來跟剛進到聯盟時差不多,他的職業精神是值得讚許的,他的精神狀態也造就他的特殊。」

詹姆斯今在馬刺主場過生日,馬刺主帥帕波維奇也送上祝福。(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