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壽星氣勢旺! 詹皇繳26分率湖人擊敗馬刺

2020/12/31 12:22

今過36歲生日的詹姆斯繳出全隊最高26分,率領湖人擊敗馬刺,取得對戰4連勝。(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今前往馬刺作客,美國時間30日過36歲生日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展現絕佳狀態,繳出全隊最高26分,率領湖人以121:107擊敗馬刺,取得對戰4連勝。

湖人今面對馬刺,首節取得領先優勢,幾乎一路壓制馬刺,且馬刺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第2節因抗議裁判被驅逐出場,改由助教哈蒙(Becky Hammon )代掌兵符。不過,戰力略高一籌的湖人,易籃後一度將領先擴大近20分,最終以14分差收下勝利。

詹姆斯達成連續1000場比賽得分紀錄上雙。(法新社)

湖人團隊今有3人得分破20分,詹姆斯攻下全隊最高26分、8助攻,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挹注21分,A.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進帳20分。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生日出賽表現總是出色,今攻下26分,達成連續1000場比賽得分紀錄上雙,為聯盟史上第1;排在第2的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866場,而詹姆斯前次得分個位數已經得回溯至2007年,當時他拿下8分。

馬刺穆雷(Dejounte Murray)繳全隊最高29分、德羅森(DeMar DeRozan)挹注23分,但火力多集中在兩人身上,最終無力逆轉戰局。

穆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