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高高舉起輕輕放下? 美國重砲手染疫包機落跑只被罰2萬

2020/12/31 14:33

美國重砲手奎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重砲手奎利(Sam Querrey)日前在聖彼得堡男網賽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甚至私自包機帶著妻兒出境,引發軒然大波,職業網球聯合會(ATP)結束調查後今天公布懲處,僅罰他2萬美元的罰款。

奎利和他的妻子艾比(Abby Querrey)及8個月大的兒子確診染疫後,被要求在聖彼得堡的四季酒店14天,但俄羅斯衛生局通知,若他們有明顯症狀,可能得強制住院,奎利擔心得與他的愛兒分離,因此私自包機帶著家人離開,企圖躲過當地檢測與治療。

對此,ATP也介入調查,他們發信向所球員告誡,更傳出將奎利會因違反條例而面臨最高10萬美元及3年的禁賽,不過今天懲處出爐,奎利未遭禁賽,只被判罰2萬美元的罰金。

ATP發出聲明指出,考量奎利過往素行良好,所以不會處以重罰,若是他在6個月之內沒有再違反疫情規定的話,將會取消罰款,奎利則有5天的期限選擇是否繼續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