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X體育台熄燈倒數 ELEVEN SPORTS元旦起接手73、74台

2020/12/31 13:34

FOX體育台3頻道因連年虧損,撤出台灣市場。(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OX體育台因不堪連年虧損,旗下三個頻道FOX體育台、FOX體育二台及FOX體育三台將於2021年1月1日起終止營運離開台灣,原本的73台和74台由ELEVEN體育一台和二台來承接,同時也宣布孫至誠將擔任台灣區新任總經理。

ELEVEN SPORTS今天發出聲明指出,2020年是動盪不安的一年,其中對於體育產業所造成的衝擊更是前所未見的重創。台灣棒球迷們何其有幸,在台灣防疫人員的努力及中華職棒聯盟、樂天桃猿、統一 7-ELEVEn獅、富邦悍將、中信兄弟用心規畫之下,中職賽季雖然延遲但仍順利開打。

內文也提到,中職自季初閉門開打到逐步讓大家進場,感謝全國人民的團結讓台灣成為世界第一。而ELEVEN SPORTS更是感激這樣的防疫成果,至少可以順利轉播中華職棒的一軍及二軍賽事,並且透過電視和網路等多元平台送到觀眾眼前,尤其是今年增加了英語轉播,讓海外沒有賽事收看的棒球迷們,不但在隔離期間有了娛樂節目,也進一步向海外推廣中華職棒。

2021年1月起,ELEVEN SPORTS以如履薄冰、戰戰兢兢的心情,承接有線電視為73台及74台;而在中華電信的MOD平台上,為211台及214台。針對頻道相關主賽事的部分,2021年第一季,ELEVEN體育一台主要會有NBA美國職籃、TVL 企業排球聯賽及英超六大豪門賽事;ELEVEN 體育二台則是以UBA大專籃球、學生棒球聯賽及英超其他球隊之賽事。

ELEVEN SPORTS透露,接下來,二月有FIBA亞洲盃資格賽的第二階段;三月則將迎接中華職棒的開打。更多賽事內容亦積極評估中。目前尚有部分系統台仍未安排將ELEVEN兩頻道移至73台及74台、甚至還有部分地區完全未上架,會持續和業者溝通取得共識。

ELEVEN SPORTS將接手FOX體育台的73台和74台。(ELEVEN SPORT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