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女王&男神拚東奧!連珍羚、楊勇緯明年1月赴卡達參賽

2020/12/31 14:41

連珍羚以「進」字做為本季代表字。(承筠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旅日「柔道女王」連珍羚和「柔道男神」楊勇緯備戰東京奧運的腳步不停歇,他們預計近日啟程,參加明年1月的卡達大師賽。

原本柔道總會預計10月重啟國際賽,因武漢疫情影響遞延至明年1月,同時比賽也將計入奧運積分,各大好手也陸續重返戰線,包括我國兩名東奧希望。

連珍羚在女子57公斤級的奧運積分排名世界第12名,尚在安全名單中,今年因國際賽事大幅縮水,她只能留在日本繼續埋頭苦練,力求以最佳姿態迎接賽事回歸,預計1月7日從日本出發,前往卡達參賽。

連珍羚表示,今年因疫情改變了生活方式,也做了很多調整和新的嘗試,雖許久未比賽,但不會有太多緊張感,希望能藉由比賽,重拾比賽的感覺。

至於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奧運積分名列世界第11名,今年留台備戰,預計本週日從台灣啟程,以卡達大師賽作為新賽季首戰,他也規劃在賽事結束後轉而日本移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