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簽下擴編選秀4好漢 吳東融換穿67號球衣

2020/12/31 16:52

味全龍在擴編選秀挑走吳東融(左起)、劉時豪、王玉譜、陳品捷,今也宣布與4名選手完成簽約手續。(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上月底第二次擴編選秀落幕,味全龍選進樂天桃猿捕手劉時豪、富邦悍將工具人陳品捷、中信兄弟內野手吳東融、統一獅左投王玉譜,味全球團今天宣布,已與4名選手完成簽約手續。

球衣背號方面,劉時豪、陳品捷依舊穿60、93號,原本穿61、29號的吳東融、王玉譜,則換穿67、90號,味全球團表示,歡迎4位「新同學」們加入,也期盼他們能厚實球隊戰力。

去年第一次擴編選秀,味全選進桃猿捕手江忠垣、悍將左投羅華韋、兄弟好手曾陶鎔、統一右投廖文揚,其中江忠垣已轉任球隊行政人員。

味全龍今宣布與4名透過擴編選秀選進的球員完成簽約手續。(味全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