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是奇怪的一年」 達比修有道出轉隊新期望

2020/12/31 17:39

達比修有。(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即將進入尾聲,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今年的感想,同時也在向球迷表達感謝之情時,許下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達比修有指出,今年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一年(指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導致的種種影響),但自己與家人都能健康真的是太好了,而且球迷的加油也確實給了他幫助。談到下季將轉往聖地牙哥教士隊,達比修有也直言明年希望能好好地投球,並在文末祝球迷新年快樂。

本季達比修有在縮水賽季仍繳出一流投球表現,12場先發拿下8勝3敗,防禦率2.01,在76局飆出93K,每局被上壘率僅0.961,季末在國聯塞揚獎的票選上雖無緣擊敗鮑爾(Trevor Bauer),但仍獲得第二名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