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進貢詹皇36歲生日賀禮?甫簽天價大約的一眉哥這麼說

2020/12/31 21:04

詹姆斯與A.戴維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時間本月30日滿36歲的「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喜開慶生行情,不但拚出全隊最高26分,更率湖人衛冕軍121:107拔掉地主馬刺,交情深厚的「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賽後受訪時,卻笑稱自己其實沒準備禮物,引發球迷熱議。

美媒《SB Nation》記者里瓦斯(Christian Rivas)在推特爆料,湖人大勝後眾將心情大好,當時採訪媒體好奇,A.戴維斯究竟為大哥詹皇準備什麼生日禮物時,這位貢獻20分、8籃板的明星大前鋒幽默回應:「沒問題,我們已經送給他一場勝利。」記者不死心進一步追問,AD個人到底有沒有送詹皇呢?這位湖人二哥說:「一些紅酒?可能我會送他一瓶吧。」 

現年27歲的AD,甫與湖人簽下5年1.9億美元(約54.6億台幣)的頂薪續約,並大手筆添購了美國當地頂級配備逾40萬美元(約1150萬台幣)的勞斯萊斯經典款魅影(Wraith)奢豪轎跑車,因此有粉絲笑稱:「以AD鍍金的行情,這瓶紅酒應該是法國極品陳年天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