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捨離開小熊 達比修落淚了

2021/01/01 09:15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投手達比修有被小熊隊交易到教士隊,他今天接受訪問時仍感到震驚,坦言從未想過會被交易,不捨離開小熊隊,甚至一度落淚,「真的是被周遭人幫助的3年,從這方面來說會想哭。」

ESPN》報導,達比修有接受訪問時說,「考慮到疫情的情況、以及小熊隊擁有的資金,我沒想到會被交易。而且他們是一支贏球的隊伍,我認為我們有能力競爭。」

對於加入強大的教士隊,達比修也感到興奮,「我一直讓我的小孩在 YouTube上看教士隊的打線。他們是一支強隊,我真的很期待看到打擊練習。」

達比修提到,過去18個月來的投球,比他職業生涯任何時刻都還要好。達比修上季繳出8勝3敗防禦率2.01,他把自己的進步歸功於放在節奏,「做自己!」。達比修說,「小熊隊跟我說,我可以自己想要的方式來備戰,小熊隊讓我做自己,這幫助我找回狀態。」

達比修在2018年以6年1.26億美元加盟小熊,但他的母親曾認為他會去教士隊效力,如今母親的預言成真。

「我認為這是當今棒球界最好的球隊之一。」達比修說,「老實說,我上個球季就想面對教士,一直想迎戰最好的球隊,所以我很高興能加入像教士隊一樣強大的球隊。」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