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河成轉戰教士合約出爐 外媒爆他捨棄6年長約

2021/01/01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25歲的韓職明星游擊手金河成去年季後轉戰教士隊,大聯盟官網今披露合約,金河成是以4年2800萬美元加盟教士。大聯盟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在推特上指出,金河成捨棄5年、6年以上的長約報價。

金河成以4年2800萬美元(約新台幣7.9億)加盟教士隊,而教士隊將付500萬美元的入札金給金河成的前東家培證英雄,金河成在2025年有共同選擇權。

金河成。(資料照,法新社)

海曼在推特上發文提到,金河成有獲得5年、6年合約的報價,但他選擇賭一把。金河成今年只有25歲,合約走完進入自由市場時,還算年輕。

金河成去年繳出30轟、3成06打擊率,並在前年和去年拿下游擊手金手套,可擔任教士明星三壘馬查多或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的替補,金河成也可能改守二壘,外野也是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