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洋2021年宣布大事 同款戰袍不用擔心挨罰了

2021/01/01 09:22

李洋成為YONEX旗下球員,右為YONEX總經理宮前輝久(YONEX優乃克公司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羽球第一男雙王齊麟/李洋的「關係」又更緊密了!李洋在2021年的第一天正式宣布,與YONEX優乃克正式簽約,屆時與搭檔穿同贊助品牌的戰袍參賽,也不用擔心被世界羽聯(BWF)開罰了。

李洋過去4年屬VICTOR勝利體育球員,與搭檔王齊麟的贊助廠商不同,雖比賽時已盡力配合BWF要求,穿著同色系球衣,卻仍因衣服款式不符規定,而2度吞下罰款。

李洋和王齊麟都是YONEX旗下球員。(YONEX優乃克公司提供)

如今,李洋與VICTOR合約去年底到期,他在新的一年正式宣布與新贊助商簽下新約,與王齊麟都成為YONEX旗下球員,對此,李洋表示:「非常感謝VICTOR過去4年的支持與贊助,但考量未來和搭檔服裝的一致性,剛好和勝利的合約到期,就決定轉換到YONEX。」

YONEX總經理宮前輝久表示,很開心能爭取到李洋這麼優秀的選手加入,他也承諾YONEX會製作出最優質的產品,提供選手最好的裝備,讓選手在球場上無後顧之憂盡情發揮,他相信「麟洋配」的組合未來一定能有更好的成績表現。

王齊麟/李洋將於本週日出發至泰國,參加1月12日起展開的兩場BWF超級1000系列巡迴賽及年終總決賽,屆時官方也會安排球員在隔離期間訓練相關事宜。

李洋和王齊麟都是YONEX旗下球員,中間為YONEX總經理宮前輝久(YONEX優乃克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