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補強威脅道奇? 教士總管:他們一直都很強

2021/01/01 11:07

教士總管裴勒。(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近期在短時間內大動作補強陣容,除了引發熱議外更是直接威脅到冠軍球隊道奇想在今年衛冕的野心,這兩支球隊將在新球季多次交鋒,而教士總管裴勒(A.J. Preller)被問到自家陣容是否較道奇更佳時他則是官腔回應。

教士在去年季後賽分區系列賽中遭道奇橫掃,而教士近期在24小時內接連補強,從光芒補進2018年美聯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從小熊得到今年國聯賽揚獎第2名的強投達比修有,直接衝擊同屬國聯西區的道奇,並成為其衛冕路上的一大難關,兩支球隊將在例行賽多次交鋒,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

談到兩隊陣容時教士總管裴勒則是普通答覆並笑著說:「嗯,那裡好多了,很顯然地,他們(道奇)現在是聯盟裡的一流球隊,而且這十年來他們一直都是分區的佼佼者。我們看看結果如何.....我們這裡的目標是奪冠,這就是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