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信我能做到」 王維中2021霸氣宣言

2021/01/01 10:54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受到疫情影響,28歲左投王維中在長考之下決定返台發展,雖然他坦言不甘心,但在進入2021的第一天,他向球迷宣告要拿出最好的表現,且他總是相信自己能做到,「因為我是王維中」。

王維中擁有美職、韓職資歷,去年因疫情苦等不到新的旅外合約,他終於在7月9日宣布投入中職選秀,並於7月20日選秀會上獲味全龍用狀元籤挑走。在所屬經紀公司波拉斯和龍隊議約兩個月後,王維中在去年9月23日出席加盟記者會,以中職史上最高合約總值的5年3個月約208萬美元合約,披上16號龍袍。

頂著每月3.3萬美元(約台幣94萬)高月薪,王維中今年首個中職球季的表現,勢必受到各界放大鏡檢視,他寫下:「謝謝2020給的一切,2021依然全力以赴。」期盼自己在回來家鄉後,能用最好的表現給球迷朋友看。

味全龍訂2月1日在斗六球場開訓,王維中非常期待春訓到來,他也表示:「新的球隊,拚勁就會比其他四隊還要衝!」除了看好龍隊在新球季為中職帶來的新氣象,也不忘提醒自己:「鬥志是必須的,但要藏在心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