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新年第1天有了「宋太太」 宋文華有伴續拚旅外!

2021/01/01 12:43

宋文華。(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2021年的第1天,24歲的旅外好手宋文華公布喜訊,他和女友薛羽雯到中壢市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未來將有更強大的動力,繼續在棒球之路打拚。

宋文華在2016年7月以簽約金67.5萬美元加盟教士,去年雖因疫情打亂計畫,但他另一件人生大事仍完美執行,今天在個人IG宣布有了「宋太太」,除了感謝另一半讓他的平凡人生多了很多快樂與幸福,也讓自己擁有更強大的動力,繼續在棒球之路努力打拚,還甜蜜寫下:「以後請多指教!宋太太」。

小聯盟賽季去年因疫情停擺,也讓宋文華被迫提前返台自主訓練,但他日前擔任陳偉殷訓練營教練時就表示,自己尚未放棄旅外念頭,而且目標仍設在大聯盟,「就看自己走多遠算多遠」。

宋文華知道明年小聯盟情況仍不樂觀,且面臨「砍隊」危機,但他表示會努力把自己準備好。今天和女友完成結婚登記,宋文華未來在「宋太太」陪伴下能夠更安心打球,小倆口將攜手迎接未來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