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無緣與陳偉殷再當隊友 大咖洋砲感性告別阪神

2021/01/01 14:15

鮑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大聯盟累積92轟的左打砲手鮑爾(Justin Bour),去年加盟日本職棒後水土不服,雖敲出17轟,但打擊率只有2成43,對戰左投成績也不佳,最後遭球團放入戰力外名單,雖然仍有意願續留日職,但乏人問津,也無法與陳偉殷再續前緣。鮑爾近日在社群網站發文感謝阪神和日本球迷的支持。

33歲鮑爾過去在大聯盟敲出92轟,上季以年薪2億7500萬日圓加盟阪神,是球團相當期待的巨砲,然而開季後連18打數無安打,直到7月有加溫跡象,單月打擊率.297還有7轟,然而到了8月成績再度下滑,10月遭球團下放二軍。總計鮑爾上季岀賽99場,打擊率.243,敲出17轟、45分打點。

在球季結束後,阪神虎也確定不會與鮑爾續約,但他仍希望找尋待在日本發展的機會,也曾傳出有意赴韓職,但都沒有下文,最後選擇返美打球。

鮑爾近日在Instagram發文感謝阪神和日本球迷的支持,「我和家人在這裡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我們將會珍惜這一切,在這裡經歷了許多事情,即便季初閉門進行比賽,但仍能感受到球迷的熱情,祝一切順利,我心中永遠會留一個位置給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