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講太多廢話了」沙胖就算受傷也想三振籃球之神喬丹

2021/01/01 14:48

洋基退役名將沙巴西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退役名將「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近期在Podcast受訪時透露比起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自己最想三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理由是因為「講太多廢話。」

沙巴西亞近期受訪被問到最想三振詹姆斯還是喬丹,沙巴西亞非常篤定的說:「當然是MJ(喬丹),因為他講太多垃圾話了。」他甚至表示就算現在肩膀受傷,巴不得希望喬丹現在就站進打者區,並且立即把他給三振。

沙巴西亞也繼續解釋:「上次他來看過我一場先發,那場比賽我好像大該有3到4個保送之類的,然後我從球員走道出來,在給我擊掌之前他說:『為什麼你保送這麼多人?』所以我絕對想三振MJ。」

不過受到喬丹的廢話問候沙巴西亞當時也不遑多讓的回應:「朋友,我看過你他X的棒球球員卡後面。」球員卡的背面為球員成績數據,然而沙巴西亞此話正是諷刺喬丹打棒球的成績很爛,他在1994年曾經打過白襪2A Birmingham Barons,出賽127場打擊三圍.202/.289/.266並吞下114K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