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衛冕軍道奇皮皮挫? 教士有望組超狂三巨頭

2021/01/01 17:26

史奈爾、鮑爾、達比修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鮑爾(Trevor Bauer)至今仍還沒有確定他的新東家,但他最新發布的影片,卻透露些端倪讓粉絲充滿遐想。

鮑爾在自己的影片中,向粉絲展示了加州的的落日,更表示自己很喜歡這個地區,說道此處相當美麗、令人放鬆以及風景優美,他還向教士隊粉絲表示,他絕對可以在聖地牙哥待上一段時間,這段話也讓許多教士球迷感到相當振奮,認為有可能加盟教士。

教士隊是今年自由市場上最積極的球隊,他們透過兩筆交易盤來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與達比修有,並在今天正式簽下南韓內野強打金河成,若真的再簽下鮑爾組成三巨頭,搭配原先就相當堅實的打線,將有可能撼動衛冕軍道奇隊在國聯西區的霸業。

鮑爾在影片當中也透露了另一項消息,那就是他即將與藍鳥隊教練進行談話,今年藍鳥隊也不斷放話將要「幹大事」,先前就傳出他們有爭奪打擊王拉梅修(DJ LeMhieu)與外野強打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不過目前他們最大筆的簽約僅是在去年以1年800萬美元簽回左投雷伊(Robbie R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