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1年200萬搞定牛棚大將 恐與王牌打薪資仲裁

2021/01/01 17:53

馬歇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隊今天與陣中後援右投馬歇爾(Evan Marshall)簽下一張1年200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

白襪在美國時間周四才剛與外野手安格爾(Adam Engel)簽下一張137.5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這兩人的仲裁年分別是第一年與第二年。

現年30歲的馬歇爾在今年表現不俗,出賽23場都是後援,主投22.2局拿下2勝1敗8個中繼成功,飆出30次三振,防禦率2.38。季後賽累積2場2.2局,防禦率3.38,0勝1敗的表現。

馬歇爾下個賽季預計將與巴默(Aaron Bummer)、克羅切(Garrett Crochet), 霍伊爾(Codi Heuer)、佛斯特(Matt Foster)、佛萊(Jace Fry)、柯德洛(Jimmy Cordero)等人,以及未來球隊可能簽下的老將共同組成白襪牛棚。

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在簽下馬歇爾後,白襪隊僅剩下兩人:王牌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與輪值要角羅培茲(Reynaldo Lopez),是具仲裁資格但尚未達成合約協議的選手,若在期限前白襪無法與他們達成合約共識,將會到薪資仲裁庭上決定下季的薪水。

白襪王牌吉歐里多。(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