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不忍睹! 東契奇、歐布瑞合寫史上最鐵三分紀錄

2021/01/02 07:10

歐布瑞與東契奇。(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才剛開始不久,獨行俠隊的東契奇(Luka Doncic)與勇士隊的歐布瑞(Kelly Oubre Jr.)兩人就攜手寫下聯盟歷史前二紀錄,可惜是不幸的史上前二差紀錄。

上個賽季打出接近MVP水準的獨行俠少主東契奇,今年在開季前4場表現差強人異,更慘的是他外線準頭盡失,前4戰出手21球僅中2球,命中率僅9.5%。

上季在太陽打出生涯年,本季轉隊至勇士水土不服,前17次三分出手盡墨,創下NBA自進攻計時器設立(1954-1955)以來的最爛紀錄的歐布瑞,在開季前4場打完,三分球也僅21投1中,命中率4.8%。

根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透露,這兩人攜手寫下開季前4戰,至少20次三分出手的球員當中,聯盟史上最低命中率的悲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