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準備賣掉明星捕手? 總管出面回應了

2021/01/01 22:00

康崔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小熊隊交易走達比修有以後,外界紛紛認為陣中強打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會是下一個被賣掉的對象,對此總裁霍耶(Jed Hoyer)在受訪時表示,關於市場上的謠言都是虛構的,球隊並不打算交易他。

今年28歲的康崔拉斯正值當打之年,不僅是一位擁有打擊能力的捕手,同時還擁有兩年的球團控制權,是小熊隊現今最具交易價值的球員。

霍耶表示:「我認為康崔拉斯是當今聯盟最出色的捕手之一,況且捕手對於一支球隊來說至關重要,在還有兩年控制權的情況下,我們的結論就是會把他留在隊上。」

小熊在先前透過交易送走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後,40人名單內除了康崔拉斯外沒有任何一位具大聯盟資歷的捕手,對此霍耶表示,球隊將在自由市場內針對捕手進行補強,另一名在40人名單內的潛力捕手Miguel Amaya則還需要更多的時間磨練,所以並不會在2021新球季一開始就獲得在大聯盟出賽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