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慘!加州疫情嚴峻 3月初印地安泉大賽提前順延

2021/01/01 23:16

印地安泉大師賽提前順延。(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去年因此停辦的美國印地安泉網賽,由於加州當地疫情反撲情勢嚴峻,主辦單位與衛生相關部門商討後,已提前決定把3月開打的賽事往後順延。

賽運多舛的印地安泉,與每年同樣3月下旬登場的邁阿密網賽,被譽為北美硬地「陽光雙冠」,但去年「疫」外取消之後,今年前景依舊不太樂觀。這項大賽原定3月8至21日舉辦,怎奈美西迄今確診案例居高不下,大會未雨綢繆先行順延,再與ATP、WTA等男、女職業組織討論最新的舉辦日期,各界預期變數還是很高。

印地安泉為男、女共站的北美年度網壇盛事,單打職業積分高達千分等級,2019年由奧地利單反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加拿大好手安德里絲庫(Bianca Andreescu)稱王封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