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回樂天遭吝嗇報價怎麼辦? 田中將大回應笑翻全場

2021/01/02 07:14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正在自由市場找尋新球隊的田中將大,昨在廣播節目談到自己未來的去向,開口指出回到日本的可能性不是零。

田中將大昨擔任電台主持人,藝人中居正廣擔任特別嘉賓,中居正廣詢問,如果今年大聯盟正常打162場,有沒有什麼數字上的目標,田中將大則回應,「還不知道是不是在大聯盟打球。」讓中居正廣嚇一跳。

田中將大對於回到日本可能性指出,機會不是零,被問到是否所有球隊都有可能,「如果對話後沒有報價,那也無法實現,就算不是心中所想的球隊,不能打球就不會是職業球員,所以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會在別的地方打球。」

對於回歸樂天金鷲,田中將大指出,「當然,在我心中不是不可能,從我去美國,一直都有在關注金鷲。」

中居正廣還搞笑詢問,「如果大聯盟沒有下文,想說在日本打球,結果樂天開價1年4000萬日圓(約1087萬台幣)的話怎麼辦?」

田中將大想了一下說,「嗯,那也沒辦法。」中居正廣說,「在大聯盟7年有這種成績,如果被問說1年4000萬日圓會有什麼反應?應該會笑出來吧?」田中將大則笑著回答,「應該會數一下單位吧,問一下是不是少算了一個零?」笑翻全場。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