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連6場大三元球隊都輸 巫師今拚獵狼開胡

2021/01/02 07:22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巫師開季迄今屢戰屢敗,季前才從火箭交易來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還締造另類「里程悲」,跨季連6場締造大三元,而且球隊全部輸球,台灣時間今上午9點客場對決2勝2負的灰狼,悲情魏少能否率隊開胡?答案很快揭曉。

巫師先前已打了5戰,明星後衛魏少僅輪休1場,甚餘4役都拚出得分、籃板、助攻等數據上雙的大三元,已是1961-62賽季傳奇球星「大O」羅伯森(OscarRobertson)後首見,卻換來球隊一勝難求,在全聯盟墊底的殘酷結果。據統計,魏少上季在火箭最後兩戰也都締造三雙,但前東家卻沒贏球,這還讓他創下難堪的聯盟紀錄,即個人繳出大三元,所屬球隊卻已接連輸掉6場。

更尷尬的是,巫師隊史已經第6次5連敗開局,而且先前5次當中,就有4次打不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