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結束中國乒超征戰 台灣一哥林昀儒分享心得

2021/01/02 08:32

林昀儒。(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林昀儒結束世界最高水準的中國乒超聯賽賽事奪下亞軍,林昀儒發文表示,感謝有這次非常難得的機會,他在高強度賽事學習很多,體會到要贏一場球不容易。

19歲林昀儒以外援身分加入山東魏橋,征戰乒超個人拿下8勝8敗戰績,他表示,「非常感謝國際乒聯、中國乒協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協助,因爲你們的無私付出給予了我這次難能可貴的學習機會,也為2020年畫下美好的句點。」

林昀儒此次在乒超單打先吞2連敗,隨後連2場在決勝點單打為球隊精彩奪勝,接著又打敗了中國名將馬龍,收穫不小,他說:「在這次高強度的乒超賽事中我學習到了很多,也深刻體會到『開胡』真的是得之不易。」

林昀儒發文感謝中國乒超學習機會。

他特別感謝魏橋俱樂部總教練尹霄的指導、以及每一位隊友對他的照顧 ,「讓我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享受到大家庭的溫暖。」

林昀儒也說:「2020年的最後一天,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與球迷們給我的支持,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2021年我也將帶著你們的鼓勵繼續努力前進。大家一起加油。」

台灣一姊鄭怡靜此次也組成ITTF國際職業聯隊參加乒超聯賽,取得2勝5負戰績,今年兩人將一同出戰東京奧運,她回應林昀儒寫下:「2021 一起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