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將赴泰國!驚喜現身家鄉陪民眾跨年 小戴有感而發

2021/01/02 09:28

戴資穎現身家鄉高雄的跨年晚會倒數,與陳其邁同台。(取自小戴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雄跨年受到疫情影響,不開放觀眾入場,即將在元月3日出征泰國參加3站賽事的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也驚喜現身家鄉,與市長陳其邁一同陪伴民眾線上倒數,迎接2021年的到來。

戴資穎在結束跨年後也於IG上發文,感謝轉播單位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出現在跨年倒數的舞台上,一起倒數進入2021年,從最棒的視角看煙火,實在是太幸福了。」

小戴也有感而發表示:「2020改變了全世界本來的日常,許多人因此遇到了很多解決不了的困難和挑戰,也出現了很多讓人不敢相信的事,人可以很偉大很優秀很厲害,卻也同時很脆弱...」

最後小戴也祝福球迷們,「忘掉不好的,記住好的,人生還是要繼續向前,不管好或不好,都是人生中的一部分,無法重來,無法偷看未來的劇本,走一步算一步,一起活在當下,把握每一刻。#2021我來了」

小戴的貼文「釣出」高雄市長陳其邁回覆,戴資穎也與市長互動,相互祝福新年快樂。

戴資穎將於明日搭機前往泰國,闊別10個月征戰國際賽,包括2站的泰國公開賽以及1站的年終賽,選手在12日首場公開賽開打前,得進行7天隔離。此外,官方也在隔離期間安排訓練場地,讓選手提前適應。

高雄市長陳其邁偕同世界球后戴資穎以及高雄市府團隊一起倒數計時。(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