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波拉斯震怒! 怒罵光芒是「放生大隊」有原因

2021/01/02 10:20

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日前將陣中的塞揚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交易至教士隊,此舉引發王牌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不滿,批評光芒隊是「放生大隊」。

史奈爾在2018年奪下美聯塞揚獎,成為一級左投,並且自2016年首登大聯盟以來,展現對光芒隊無比的喜愛,他說:「我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被交易,但不知道會這麼快到來,我很傷心。」

上賽季勇闖世界大賽的光芒隊,季後先是放棄先發投手摩頓(Charlie Morton)1500萬美元的選擇權、之後又交易還有3年3900萬美元合約的史奈爾。

光芒總管尼德(Erik Neander)表示,這些舉動絕不是意味著要在新賽季舉白旗投降,光芒隊沒有要重建,「這是退後一步。」

史奈爾的經紀人波拉斯對此舉卻感到憤怒:「光芒隊就是一位先捕後放的漁民,要贏得冠軍獎杯你必須先進入幾次季後賽,而史奈爾這樣的球員可以幫助他們做到這點。」

波拉斯表示,光芒是一支有能力的球隊但卻無法前進,他表達遺憾,並認為光芒隊根本沒有財務上困難。「對不起,但我知道球隊賺了很多錢。」

波拉斯上月曾受訪表示,大聯盟今年沒有任何一支球隊蒙受經濟損害,因為利潤雖然減少了,但球隊仍透過季後賽的轉播權利金賺錢,並且今年球員的薪水支出也只有本來的37%。

史奈爾和摩頓兩人過去2年聯手為光芒隊貢獻55勝35敗,其他先發投手加起來為光芒貢獻95勝6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