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無法每週都先發? 日媒分析阪神新賽季規劃

2021/01/02 10:40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去年季後大補強,除了簽台灣左投陳偉殷外,還網羅韓職單季20勝的洋投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等人。日媒分析阪神虎新賽季的先發輪值規劃,陳偉殷可能無法每週都上場先發投球。

日職去年賽季受到疫情影響,賽季縮水至120場比賽,為了因應密集賽程,一軍登錄洋將名額從4人增至5人,單場最多上場仍為4人。今年賽季仍維持一軍最多五名洋將的政策。

日媒《Daily》報導,阪神王牌投手西勇輝、秋山拓巳、青柳晃洋都會進入先發輪值,西勇輝將擔綱開幕戰先發投手。25歲左投高橋遙人上季先發12場防禦率2.49,也可能是先發輪值一員。

因此球隊先發名額剩下兩個,陳偉殷和阿爾坎塔拉若能發揮身手,包含守護神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在內,屆時阪神虎一軍就會有三名洋投、兩名洋砲。

日媒也推測陳偉殷和阿爾坎塔拉有可能會變成「先發後抹消登錄」的方式,讓兩人交互登板。另一個先發名額,可能會由藤浪晋太郎、去年選秀會第二指名的伊藤將司來爭奪。

阿爾坎塔拉。(資料照,美聯社)

藤浪晋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