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拉梅修之爭成同城「錢鬥」? 退役球星:洋基需要他

2021/01/02 11:19

拉梅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聯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無疑是今年自由市場上最大咖野手,紐約洋基隊對外表示想留人,但開出的合約年限和拉梅修經紀團隊預期的有落差,其他球隊也有意開價,而同城的大都會隊則也有意補強打者,拉梅修最後選擇哪隊,值得關注。

大都會今年換老闆,有「對沖基金之王」之稱的寇恩(Steve Cohen)接手後就表示,目標只有贏球,他們也已經簽下捕手麥肯、後援投手梅伊,在自由市場上相當活躍。美國媒體認為,若大都會隊最終從同城的洋基隊手中搶下拉梅修,其實不該令人意外。

薩克斯(Steve Sax)球員時代是5屆全明星、如今是MLB network radio主持人,他主講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時,認為洋基隊還是需要拉梅修,必須將他簽回。薩克斯說:「該保住對球隊有益的球員,別太過聰明的斤斤計較。對拉梅修來說,他還須證明什麼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