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網友質疑野獸老了 林志傑首度正面回應!

2021/01/02 11:54

林志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新職籃P.League+(簡稱PLG)本週迎來富邦勇士的主場開幕週,他們也宣布推出自製網路節目「Beyond Braves」,首集找來當家球星「野獸」林志傑與主播對談,他在訪談中正面回應對於球迷批判「野獸老了」的質疑。

對於網友嗆他「老了」「體能不如從前」,38歲的林志傑大笑道:「他們講的沒錯啊,我確實是老了沒錯。」他說,「網友會來留言就表示他在關注你。」

林志傑也坦言,「以前我還蠻在意的,很在意每一場打得怎麼樣,很在意別人對我的觀點。」不過隨著年紀漸長,現在他的心態也逐漸轉變。

他也說,常碰到球迷說以前看他打球時還是小學生,現在已經自己抱著孩子過來。「就覺得,哇,10幾年來真的一下子就過了。」

林志傑2019年結束十年旅外生涯,返台加盟富邦勇士,但只打6場就因右足第二蹠骨壓力性骨折而缺陣,他坦言,這年紀受傷對他來說很痛苦,不像年輕時可以這麼快去調整,不過剛好也碰到疫情,有機會讓他好好放鬆休息,希望今年能夠打滿整季。

林志傑在本季富邦勇士開幕戰決勝節飆進逆轉三分球,被主帥許晉哲稱讚,發生失誤立即回穩、是年輕球員的典範,林志傑也以老經驗分享,「大心臟」的關鍵就是不要想太多:「當下自責沒有關係,但是比賽還在進行中,一直去想失誤也沒用了,必須趕快接下後面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