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首支晉級隊伍出爐! 南山高中「蛻變」4連勝晉8強

2021/01/02 12:22

南山高中勝輔仁高中,成為本屆女子組率先晉級8強的隊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南山高中去年暑假各大盃賽輸多贏少,在預賽前夕積極修正缺失奏效,今日主力長人林品妤、湯書淳、呂佳諺及菜鳥劉芳瑜合力貢獻61分,以74:57大勝首闖預賽的輔仁中學,以4連勝不敗之姿成為本屆女子組率先晉級8強的隊伍。

林品妤繳出18分、15籃板,主控湯書淳進帳12分、10助攻,板凳出發呂佳諺挹注15分,備受期待的高一菜鳥劉芳瑜轟16分,攜手鞏固勝利和晉級門票。

南山高中林品妤攻下18分。(記者黃志源攝)

南山高中呂佳諺攻下15分。(記者黃志源攝)

南山高中呂佳諺攻下15分。(記者黃志源攝)

南山在104學年度重返HBL甲級舞台,靠著強大的戰力成為強權,近4屆都是4強固定班底,並在107學年度封后,只是本屆因陳昱潔、李柔妤、李盈潔等好手畢業,團隊戰力急速滑落,在去年花蓮菁英盃、台南基層訓練站、姥姥盃失去強權的本色,幾乎都在輸球,甚至姥姥盃遇到淡水商工還慘輸47分。

教練李陸臻坦言,本屆南山確實不如過往,「我們之前來到高雄打預賽,就知道一定可以晉級8強,我這次真的不敢想,還好球員這次打出不錯的表現,接下來就是把握時間,希望能修正預賽所發生的缺失,努力備戰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