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最後4分鐘當機 活塞收本季首勝

2021/01/02 13:19

活塞葛蘭特(左)、新秀貝依(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隊今天在主場靠著葛蘭特(Jerami Grant)拿24分,羅斯(Derrick Rose)、新秀貝伊(Saddiq Bey)各拿17分,加上塞爾提克最後4分鐘一分未得,幫助活塞以96:93擊退綠衫軍,收下本季首勝。

綠衫軍開賽手感不佳只拿12分,讓活塞隊在第二節一度領先最多21分之多,半場打完綠衫軍領先15分。易籃後塞爾提克追分,第三節打完追至6分差距,末節塔圖姆(Jayson Tatum)連飆進兩顆三分後,助綠衫軍反倒領先5分。

活塞羅斯(左)。(今日美國)

活塞葛蘭特這時跳出連拿4分追至1分差,羅斯在最後剩下1分20秒上籃得手,助活塞逆轉戰局,加上塞爾提克在末節最後4分鐘都沒有分數進帳,活塞最後收下本季首勝。

葛蘭特今得24分是活塞隊最高,羅斯17分5籃板,貝伊17分7籃板,傑克森(Josh Jackson)11分。葛瑞芬(Blake Griffin)因腦震盪缺陣,頂替的中鋒普朗利(Mason Plumlee)拿8分11籃板。

塞爾提克以塔圖姆28分最佳,J.布朗(Jaylen Brown)25分9籃板,史馬特(Marcus Smart)13分,J.提格(Jeff Teague)12分。

活塞葛蘭特(左)。(今日美國)

塞爾提克塔圖姆。(法新社)

塞爾提克J.布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