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關鍵跳投 太陽戰績全聯盟最佳

2021/01/02 14:00

太陽明星控衛保羅。(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隊今天先發三人得分破20分,其中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在最後3分多鐘連得8分,幫助球隊以106:103險勝金塊。太陽隊開季戰績5勝1敗是全聯盟最佳。

太陽隊在第三節一度有16分的領先,金塊在末節反攻,M.莫里斯(Monte Morris)在剩下2分41秒投進三分後,金塊隊反倒領先1分。保羅這時要到犯規、2罰全進,讓太陽隊重新要回領先,布克(Devin Booker)投進三分,金塊巴頓(Will Barton)在剩下59.4秒打進兩分,追至2分差距。

太陽明星控衛保羅(左)投進關鍵跳投。(美聯社)

保活在剩下最後7.3秒投進跳投,把比分拉開至4分差,終場太陽隊以3分之差獲勝。保羅在最後3分多鐘獨得8分,全場拿21分、傳6次助攻、5籃板。

太陽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13投10中,拿到22分、11籃板,布克22分。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14分。

金塊隊以J.穆雷(Jamal Murray)得到全場最高的31分,約基奇(Nikola Jokic)交出17分、11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15分,M.莫里斯10分。

此外,金塊小將波特(Michael Porter, Jr.)可能與確診者有接觸,根據聯盟的健康安全協議,他不但缺席今日賽事,可能會缺陣數場比賽。

太陽布克。(今日美國)

太陽中鋒艾頓。(法新社)

金塊J.穆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