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26分無用、D.格林歸隊得分掛蛋 勇士慘敗拓荒者

2021/01/02 14:56

勇士新秀中鋒威斯曼受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拓荒者,柯瑞(Stephen Curry)得到26分,歸隊的D.格林(Draymond Green)全場沒有分數進帳,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合拿62分,終場勇士以98:123慘敗。

拓荒者開節就打出29比9攻勢,半場打完以67:55領先,末節最多領先有31分之多,終場拓荒者隊以25分之差大勝。

拓荒者里拉德。(今日美國)

里拉德得到全場最高的34分、另傳8次助攻,他成為自名人堂球星「滑翔機」崔斯勒(Clyde Drexler)後,拓荒者隊史再度有選手得分突破15000分。麥考倫28分、3抄截,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替補出發拿18分,西蒙斯(Anfernee Simons)11分。拓荒者團隊投進20顆三分球、其命中率為46.5%。

勇士球星柯瑞(左)。(法新社)

勇士隊以柯瑞26分8籃板最佳,A.威金斯(Andrew Wiggins)15分,烏布瑞(Kelly Oubre, Jr.)10分。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替補出發拿13分;剛歸隊的D.格林此役上場18分鐘,全場3投0中,沒有分數進帳,另有4籃板、4助攻。

此外,末節剩下3分多鐘,柯瑞在進攻時變換方向切入,差點撞上勇士新秀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他為了閃避卻不慎扭傷腳踝,倒地不起,最後退場接受治療。

勇士球星柯瑞(右)、D.格林(左)。(法新社)

勇士新秀中鋒威斯曼受傷。(歐新社)

拓荒者麥考倫(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