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康利爆砍賽季新高33分 爵士力退勁敵快艇

2021/01/02 15:18

康利砍下33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天在主場出賽,靠著控衛康利(Mike Conley)猛砍賽季新高33分以及7助攻的亮眼表現,一舉以106:100擊敗勁敵快艇。

菲佛斯(Derrick Favors)從板凳出發得到14分和11籃板,也是贏球大功臣。

快艇隊P.喬治(Paul George)取得25分和8籃板、6抄截,還命中5記三分球,雷納德(Kawhi Leonard)則有20分、16籃板和9助攻,快艇全隊只出現8次失誤,但投籃命中率僅38.8%。

爵士從首節就完全主導比賽,下半場快艇一路落後多達20分,最後在第四節有所反彈,最後3分鐘喬治的三分球一度追到只有1分差,但最後仍差一口氣。

喬治賽後表示:「我們是很努力的隊伍,戰到最後一分鐘,給自己創造機會。」

米契爾有15分進帳。(法新社)

P.喬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