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望扛下先發二壘手位置」官網看好張育成

2021/01/02 17:42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日前列出各隊休賽季五大難題,印地安人方面,二壘空缺懸而未決是問題之一,對此隨隊記者貝爾(Mandy Bell)指出,若球隊未能在自由市場補強,張育成有望成為先發二壘手。

貝爾在官網上列出印地安人在開季前的五大課題,包括看板球星林多(Francisco Lindor)會不會被交易,以及各個位置的補強狀況;印地安人上季主戰二壘手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季末恢復自由身、這個空缺勢必有人得補上;貝爾指出,將赫南德茲簽回是選項之一,此外市場上其他好手如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以及霍特(Brock Holt)等人也都是可以考慮的標的物。

不過文中也提到,印地安人不排除從內部找尋替代人選,且球隊似乎對於張育成頗具信心,願意給他機會,「如果最後沒有簽下自由球員,張育成會是先發二壘手的首要選擇」,因此新球季不無可能看到張育成扛起二壘大位。

張育成去年縮水賽季得到的機會並不多、大部分時間從板凳出發,出賽10場,僅累積11打數,打擊率1成82、沒有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