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年第一筆簽約!網羅28歲外野手補強板凳深度

2021/01/02 20:46

布里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2021年伊始,以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網羅曾效力響尾蛇、藍鳥隊的28歲外野手布里托(Socrates Brito),補強未來的外野深度。

布里托生涯從2015年在響尾蛇起步、隨後轉戰藍鳥,2019年底與海盜簽下小聯盟合約,去年7月曾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9月則因為親人中鏢後病逝、最後決定退出2020年賽季。總計在大聯盟合計4年資歷,平均打擊率1成79,5轟,基本上為一位4A型選手,生涯在3A平均打擊率2成97、攻擊指數.837,不過成績還未能在大聯盟層級兌現。

洋基過去外野包括賈吉(Aaron Judge)、希克斯(Aaron Hicks)都容易出現傷病問題,簽下布里托無非用來作為保障,此外,紐媒《NJ.com》指出,條紋軍可能會再簽回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不過前提是必須先搞定拉梅修(DJ LeMahieu)與田中將大的去留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