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媳婦熬成婆!廖偉皓爆發率南山大勝高苑 卻還沒晉級8強

2021/01/02 21:17

南山高中廖偉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南山高中今天在109學年度HBL男子甲級12強複賽,靠著終於熬出頭的廖偉皓繳出18分、16籃板,以及團隊共5人得分突破雙位數,最終以104:74大勝高苑工商,卻還無法宣布晉級8強,反而是看著同組的能仁家商、光復高中確定晉級8強。

190公分的廖偉皓擁有不錯的體能條件,但上屆因上場容易緊張,處理球的細膩度也不佳,最終無緣進入12人名單。他本屆已做好準備,成為南山不可或缺的戰力,今日更繳出生涯代表作,教練許時清大讚廖偉皓的表現,「小廖是球隊重要的戰力,他也算是媳婦熬成婆。」

除了廖偉皓打出佳作,彭冠綸揮別前役0分陰霾,此仗進帳20分,隊長陳力生挹注14分,「高二雙劍客」吳志鍇、宋昕澔都斬獲18分,漂亮取複賽第3勝。

南山目前戰績3勝1敗,雖和能仁家商、光復高中相同,但因對戰關係,只有能仁、光復確定晉級,南山明日最佳狀況就是要自己打贏能仁家商,若不慎輸球,且松山高中擊敗萬能工商、光復高中力退高苑工商,南山將掉入外卡賽。

南山高中彭冠綸攻得20分。(記者黃志源攝)

南山高中勝高苑工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