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台電男排下半季奏捷 連勝紀錄推進至14場

2021/01/02 22:43

台電男排激戰五局收下勝利。(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企排聯賽16年下半季,本週末於台大體育館開打,上半季13連勝未嘗敗績的台電男排,與企圖心十足的雲林MIZUNO鏖戰5局,終挾3:2(25:15、24:26、25:14、22:25、18:16)驚險奏捷,全季連勝紀錄推進至14場。

台電男排靠著蔡沛彰關鍵攔網先馳得局,接下來雙方上演精采「丟士」拉鋸,MIZUNO在隊長黃正良、曾祥銘屢屢建功下,硬是扳回一城,接下來你來我往又各下1局,戰線拉入決勝局,台電男排技高一籌,及時關門力保戰果不失。「上週明星賽結束,球員有點鬆懈,下半季接發球狀態仍持調整。」台電男排執行教練葉志堅表示,對方換上張祐晨後,確實影響到台電攻勢,「他的發球跟攻擊狀態都不錯,還好我們攔網有到位,但隊友間搭配還要加強,希望繼續維持連勝紀錄。」

此外,臺中長力遭遇conti隊頑抗,3:1(25:21、25:22、28:30、25:19)鎖定下半季開門紅,臺中長力執行教練莊世賢表示,輸贏就在一兩球之間,尤其conti攔網表現可圈可點,還好全隊關鍵球有把握住。

臺中長力奪得勝利。(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