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官方IG開賽不到一個月追蹤破五萬 超越中職、海放SBL

2021/01/03 07:24

台灣新職籃P. LEAGUE+ (簡稱PLG)人氣相當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新職籃P. LEAGUE+ (簡稱PLG)人氣旺,加上小編積極經營社群網站,元年開賽不到一個月,在IG(Instagram)訂閱次數已突破5萬大關,超越中華職棒的4.5萬,也顯見PLG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PLG首季前5場比賽共吸引逾3萬名觀眾到場,富邦勇士更締造連兩場滿場的紀錄,讓台灣籃壇看見許久不見的榮景。

元年開賽不到一個月,在IG(Instagram)訂閱次數已突破5萬大關。(圖片截取自IG)

PLG各隊人氣直線飆升,其中台北富邦勇士、彰化台新夢想家、新竹街口攻城獅官方IG追蹤人數都逾4萬,桃園領航猿則有 1萬。

PLG官方則回應,很感謝球迷的支持與鼓勵,未來聯盟會持續好好經營社群,提供更多、更即時的訊息及內容給球迷朋友,希望能有更多喜愛籃球,或是喜歡運動的朋友也能追蹤PLG IG。

中華職棒已成立超過31年,總共累積的IG追蹤人數為4.5萬,其中人氣球隊中信兄弟約7.6萬,高居台灣職業運動球隊第一,樂天桃猿約4.3萬緊追其後,富邦悍將約3.3萬,統一獅則是2.9萬,新軍味全龍則是7136。

SBL則要比較大的落差,官方IG追蹤人數僅約7千人,人氣球隊台啤也僅有約7千人,其餘球隊皆不足5千人,其中台銀不到2千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