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6歲一尾活龍!詹皇重摔落地後滾翻漂亮起身

2021/01/03 07:13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薑是老的辣!上月底才滿36歲的湖人「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昨日拚出本季個人首度大三元,更率湖人衛冕軍連續第2場擊敗地主馬刺,而詹皇飛扣失手摔倒起身,精彩翻滾動作一氣喝成,這段「神龍擺尾」影音網路瘋傳,更引發球迷熱議。

自律甚嚴的詹皇,即使上年紀依舊保持絕佳狀態,此役包辦26分、11籃板、10助攻,臨場表現全方位,也是生涯第95次三雙演出。只不過,君臨天下的「湖人一哥」,比賽中飛身切入禁區,準備施展左手灌籃美技,卻在年僅21歲後輩K.強森(Keldon Johnson)防守干擾下,意外「突槌」把球扣飛,自己也失去平衡重摔落地,所幸詹皇未見老態,順勢秀出地板後滾翻動作,在眾人驚呼聲中漂亮起身,也巧妙卸力避免受傷危機。

湖人在寶刀未老的詹皇領軍下,開季戰績4勝2負,已追平同處洛城的勁敵快艇,雙雄並列西部第2,僅次5勝1負爆冷竄至龍頭的太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