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聯盟沒人要! 西川遙輝預計將續留日本火腿

2021/01/03 07:37

日本火腿鬥士西川遙輝挑戰大聯盟失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外野手西川遙輝在去年球季結束後,與隊友有原航平都提出了入札申請,只不過在今天上午6點交涉權截止後,仍沒有球隊與他簽下合約,因此西川遙輝無緣像有原航平一樣挑戰大聯盟,預計將會與母隊日本火腿開始換約。

西川遙輝與有原航平在去年攜手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創下日職史上單一球團在同年超過2位本土球員入札的紀錄,有原航平最終以2年620萬美元(1.7億台幣)加盟遊騎兵隊,西川遙輝雖一度傳出吸引太空人等隊的興趣,但最終仍沒有大聯盟球隊將他給簽下。

西川遙輝在上個賽季115場出賽留下打擊率3成06、5轟、39分打點,42次盜壘成功的成績,與前年廣島的二壘手菊池涼介一樣,都沒辦法透過入札制度前進大聯盟,日媒預計他將會回到日本火腿隊開始他的2021年球季。

去年透過入札制度成功前進大聯盟的球員除了有原航平外,還有韓職的金河成,目前巨人隊的菅野智之的議約期未到,而他人也已前往美國,預計將會與多支球隊進行面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