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去年8月罹患腦癌 太陽名人堂球星過世

2021/01/03 07:59

太陽名人堂球星韋斯特法爾過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鳳凰城太陽今天宣布,5度入選明星賽、3度獲得年度最佳第一隊的名人堂球員韋斯特法爾(Paul Westphal)過世,享壽70歲,他在去年8月時被診斷罹患腦癌。

韋斯特法爾在1972年的選秀會上被塞爾提克隊給選中,1974年球季就已經是板凳上舉足輕重的角色。而韋斯特法爾的生涯在轉至太陽隊後才真正地開始發光發熱,1975-76賽季,韋斯特法爾的場均得分直接從9.8,翻了超過一倍成為20.5分,還幫助太陽打進隊史第一次的總冠軍賽。

韋斯特法爾在退休後擔任教練,1993年率領太陽打進隊史第二次的總冠軍賽,是隊史唯一一個有兩次總冠軍賽經驗的人。

太陽隊在聲明中提到,韋斯特法爾將會永遠以一個偉大的運動圈傳奇被記住,不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