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安全第一!戴資穎防疫裝穿妥 搭機飛泰國打國際賽

2021/01/03 08:25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踏上征途,身穿整套防疫裝備搭機前往泰國。(讀者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踏上征途,身穿整套防疫裝備,搭乘長榮航空班機前往泰國,瞄準2場泰國公開賽、年終總決賽,也是小戴去年3月後首度出國比賽。

戴資穎去年3月全英公開賽稱后,BWF賽事就受到疫情影響,僅10月進行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但當時小戴並未參戰。

為了參加這次泰國公開賽,除了戴資穎出征,教練賴建誠、萬佳鑫、防護員王詩婷、體能訓練師范瓚予也持續和小戴共組「最強團隊」,因此5人都隔離衣、護目鏡及戴上口罩,屆時到泰國將先隔離7天,也可以維持訓練,全力備戰。

戴資穎在12日的Yonex泰國公開賽首輪對手為世界排名22泰國女將金達蓬,兩人過去9度交手,小戴取得8勝1敗對戰優勢,唯一敗績是2017年印尼公開賽苦戰3局遭金達蓬扳倒。

台灣除了戴資穎,還有4名選手出征泰國,台灣一哥周天成首輪和世界排名39的地主好手森松汶蘇交手;「羽球王子」王子維碰上排名37的法國選手萊維德斯;世界排名第7的「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將對世界排名12的丹麥拉斯姆森/阿斯特魯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