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缺席也沒差! 「牆哥」轟28分領火箭退國王

2021/01/03 09:19

火箭「牆哥」沃爾今維持手感,轟下28分領暈2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在主場交手國王,雖然當家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因為腳踝扭傷缺席,不過上一戰終於隔離歸來的「牆哥」沃爾(John Wall),今仍維持上戰手感,今21投11中,轟下全場最高28分,火箭終場以102:94擊敗國王,笑納2連勝。

火箭開季爆發染疫風波,前因小馬丁(Kenyon Martin Jr.)、麥雷莫(Ben McLemore)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包含火箭球星沃爾、卡森斯「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和E.戈登(Eric Gordon)等多名球員則因接觸過感染者遭隔離。

上役狂轟33分的哈登,今因右腳踝扭傷缺席,改由E.戈登頂替先發。從比賽開打,兩隊就展開激戰,雙方數度戰平,上半場打完兩隊64:64平手,易籃後,火箭射手群發威,靠著P.J.塔克(P.J. Tucker)、E.戈登外線開火,在第三節打完火箭以2分些微領先,最末節,休士頓射手群再開火,開節就打出一波9:0攻勢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02:94守住勝利。

沃爾今轟下全場最高28分,三分球8投2中,另有6助攻4籃板3抄截和2阻攻,展現全面身手,代替哈登先發出賽的E.戈登今也繳出21分4助攻,伍德(Christian Wood)有20分、15籃板的雙十表現,替補的S.布朗(Sterling Brown)三分球5投3中,拿下11分6籃板。

E.戈登今天頂替哈登先發,也繳出21分4助攻。(法新社)

國王方面,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攻下全隊為高23分另有4助攻,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貢獻19分7籃板,希爾德(Buddy Hield)投進5顆三分球挹注17分,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12分9籃板,霍姆斯(Richaun Holmes)11分9籃板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