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球隊2度敗給火箭 國王前鋒老爸怒喊:交易我兒子!

2021/01/03 11:09

巴格利的父親竟在推特上發文,希望國王快打他兒子交易出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今作客出戰火箭,雖然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因扭傷缺陣,不過國王後繼無力,最後仍以8分差不敵火箭也苦吞2連敗,沙加緬度大軍近期低迷的表現,讓大前鋒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父親老巴格利不滿,直接在推特上放話,要國王趕快把他兒子交易出去。

本季前4戰就拿下3勝的國王,面對火箭卻連兩戰敗北,在外界一片質疑聲浪中,也讓國王軍心動搖。今天比賽還沒打完,由巴格利父親老巴格利經營的推特帳號「Team Bagley」就在推特發文,憤怒地標記國王隊官方推特,寫下:「國王隊,請你們馬上交易巴格利,越快越好(ASAP,As Soon As Possible)。」

雖然這則推文隨後馬上就被刪除,但還是被許多眼尖的網友備份,截圖也引發熱議,賽後國王主帥華頓(Luke Walton)馬上被問到這件事,不過華頓僅冷靜地說:「我的說法都會一樣,我們不會去聽這些東西,這是我們更衣室裡的事,就像我經常說的,不管是好是壞,我們要做的就是竭盡一切不受任何影響來好好打球。」

巴格利2018年被國王欽點為榜眼加入沙加緬度,不過他從菜鳥年就受到傷病困擾,缺席了20場比賽;2019年10月,巴格利又因右手大拇指骨折,幾乎缺席了大半個賽季,去年7月,巴格利在練習的過程中,又因在爭搶籃板時踩到隊友的腳,導致右腳受傷,上季僅出賽13場,平均得到14.2分7.5籃板。

雖然巴格利飽受傷病纏身,不過主帥華頓表示,巴格利只是需要時間來累積經驗,而國王則是樂意陪伴他一起長長,「我們知道他的前途光明,所以我們會繼續耐心等待,繼續指導他,繼續與他一起打球,這季雖然才開始不久,但他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進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