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楊恩靠「這招」成罰球王 籃網主帥批:這不是籃球(影音)

2021/01/03 10:06

T.楊恩本季是聯盟場均獲得最多罰球的球員。(資料趙,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本季出賽5場,就獲得了多達66次站上罰球線的機會,場均13.2次罰球都是聯盟之最,他新練的「要犯」絕招居功厥偉,但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對於T.楊恩的這個買犯技巧並不欣賞。

T.楊恩本季會在運球突破過人後,刻意將自己的腳步停下來,並馬上將身體重心放在後方投籃,這會使得後面跟防他的球員撞到他發生犯規,T.楊恩也多次靠著這樣的「假車禍」來獲得罰球機會,籃網總教練,同時也是名人堂球星的奈許對此相當不以為然,他說:「這不是籃球。」

根據《NBC Sports 》的Kurt Helin分析,T.楊恩在本季與籃網的首次交手,單場獲得了16次罰球,大部分都是透過這招所獲得,雖然在第二次交手後籃網就沒有再被這招給騙到大量的罰球,但籃網最終沒能拿下比賽的勝利。

美媒點出,目前聯盟仍沒有對T.楊恩的這招做出因應的措施,因此他還是能夠透過這個方式持續獲取裁判的哨音並站上罰球線,但值得一提的是,綠衫軍的J.布朗(Jaylen Brown)也曾在本季用過類似的手法要犯規,但當時他被裁判吹了進攻犯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