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洛格登轟33分無用 尼克找回外線好手感氣走溜馬

2021/01/03 11:38

尼克找回外線好手感,在巴瑞特25分領軍之下,踢館溜馬帶走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役團隊外線手感不佳的紐約尼克,今捲土重來,靠著巴瑞特(RJ Barrett)全場15投8中,包含三分球5投4中轟下25分好手感帶領下,力壓拿下33分的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以106:102踢館溜馬成功,終止2連敗。

尼克前役對上暴龍僅得83分,全隊三分外線36投僅3中,團隊三分命中率8.3%刷新聯盟紀錄,不過今尼克捲土重來,此役面對東部第三的溜馬,竟取得雙位數的領先優勢,易籃後,溜馬回神,靠著J.哈勒戴(Justin Holiday)壓哨三分球將比分追平。關鍵決勝節,溜馬雖然一度超前,但關鍵時刻投籃手感不佳,讓尼克打出一波9:0奠定勝基,最後以4分差帶走勝利。

尼克除了巴瑞特表現出色,培頓(Elfrid Payton)19分、8籃板和5助攻,M.羅賓森( Mitchell Robinson)16分9籃板,藍道(Julius Randle)12分11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另有8助攻,替補出賽的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則有15分進帳。

而最後4分鐘全面崩盤的溜馬,由布洛格登轟下全場最高33分7助攻表現最佳,M.透納(Myles Turner)17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16分7籃板,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13分13籃板,替補上場的J.哈勒戴拿下12分。

布洛格登轟下33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