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克斯頓致勝三分、柯林斯灌籃放槍 騎士精彩逆襲老鷹

2021/01/03 11: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與老鷹是今年東部兩支展現出強隊態勢的球隊,今天雙方正面交鋒,騎士隊靠著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關鍵時刻的三分入網,以及最後穩健的罰球,以96:91氣走老鷹,拿下本季第4勝,也讓老鷹吞下2連敗。

老鷹今天首節打得精采,在T.楊恩(Trae Young)單節9分3助攻的帶領下取得35:25的領先,第二節雙方手感不佳,騎士與老鷹分別各拿下19與21分,半場打完老鷹11分領先騎士。

第三節騎士隊吹起反攻號角,在道森(Damyean Dotson)於第三節剩下39.6投進的三分球後,騎士追到僅剩下2分落後,老鷹波丹諾維奇 (Bogdan Bogdanovic)在剩下1.2秒時投進的拋投,讓老鷹維持4分領先進入第四節。

第四節開始,騎士就打出一波5:0的攻勢超前,但老鷹隨後也回敬4:0的攻勢,兩隊接下來互有領先,波丹諾維奇 在比賽時間剩下48.2分時投進一顆三分球,兩隊以88:88追平,而塞克斯頓在剩下27.9分時投進了關鍵的三分球幫助球隊超前,也迫使老鷹叫出暫停,暫停過後J.柯林斯(John Collins)關鍵的灌籃沒進,也讓老鷹只能使用犯規戰術追分,不過最終騎士6罰5中穩定戰局,終場就以96:91拿下勝利。

塞克斯頓(右)今天表現精彩。(美聯社)

此役騎士隊塞克斯頓除了投進關鍵三分,還拿下全隊最高的27分,卓蒙德 (Andre Drummond)12分11籃板、南斯(Larry Nance Jr.)9分11籃板6助攻、奧斯曼(Cedi Osman)與麥基(JaVale McGee)兩人從板凳出發,分別拿下11分4籃板與14分9籃板。

老鷹隊今天T.楊恩拿下16分10助攻,卡培拉(Clint Capela)16分16籃板、J.柯林斯(John Collins)10分4籃板5助攻表現不佳、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11分、杭特(De'Andre Hunter)17分5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