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後第一人! 騎士新少主飆分寫紀錄

2021/01/03 11:53

塞克斯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三年級生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在今年球季展現出驚人的進步,不僅在今天投進關鍵致勝三分球幫助球隊擊敗老鷹,他還寫下了自「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後無人達成的隊史紀錄。

塞克斯頓在今天拿下27分,開季前6場比賽得分全數破20分,根據《ESPN》資料指出,這是自詹姆斯於2004-2005賽季以來,再次有騎士隊球員達成這樣的紀錄。

同時塞克斯頓也是騎士隊史第四個締造該成就的球員,先前的3人為卡爾(Austin Carr)、史密斯(Bingo Smith)與詹姆斯。

本季塞克斯頓大進化,從上季的場均20.8分,進步到今年的場均26.0分,本季他的三分命中率高達55%,好表現率領騎士隊取得開季4勝2敗的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