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休賽季補強未完待續 官網排行前2名有共通點

2021/01/03 11:49

費城人與天使被大聯盟點名為前兩名還需要補強的球隊。(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休賽季受疫情影響,自由市場消息緩慢,不少球隊先觀望後補強,大聯盟官網點名10支球隊補強藍圖應該還沒完,其中去年牛棚戰力極度欠佳的費城人、天使,被點名為前2名。

費城人隊請來唐布洛斯基出任棒球事務總裁,有力拚季後賽意圖。不過,去年費城人牛棚戰力和他隊相比堪稱混亂,官網報導,費城人牛棚堪稱史詩般糟糕,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主戰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能否續留也都未定,還有待球團補強方針擬定。

至於天使隊,陣中擁有楚奧特(Mike Trout)、又補強三壘強打倫登(Anthony Rendon),上回打進季後賽卻已是2014年。官網分析,天使隊打線不錯,但去年先發投手群防禦率是聯盟第2差,牛棚砸鍋救援14次則是聯盟最多,投手戰力如何補強,考驗球團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